关于2017年我校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MPAcc)征集调剂志愿的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212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规定,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复试(笔试、面试)程序,在已满足参加复试的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MPAcc)考生意愿的前提下,2017年我校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MPAcc)目前暂有3名招生计划缺额。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参加我校复试的全日制考生征集非全日制调剂志愿。凡参加了我校复试且有就读非全日制意愿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调剂方式: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平台(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调剂。

调剂规则:按照本轮申请非全日制调剂考生的公示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调剂,直到调满计划缺额。同分优先规则参见《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调剂咨询电话:81973948(左老师)。

特此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