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cc研究生周玉龙、徐昭怡受邀参加2016年上海 “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455

    应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邀请,我校2015MPAcc研究生周玉龙、徐昭怡于2016739日参加了2016年上海“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本期暑期学校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MPAcc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期暑期学校。

本期暑期学校中,承办方精心筹划,合理安排了学术与实务界专家前沿讲座、到企业实地参观考察、素质拓展以及青年学子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对于加强校际交流,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实务水平,实现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本期暑期学校活动中,我校周玉龙和徐昭怡同学表现出色,大展我校研究生风采。尤其是在青年学子论坛中,徐昭怡和周玉龙同学作为此次暑期学校中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代表,大胆与其他高校研究生交流学术心得,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乃至校园的人文气息,以及师生“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情怀,深得其他高校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