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心”迎新 | 湖北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522

许常委在党员服务站指导迎新工作

研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生迎新方案

师生党员下沉新生寝室开展卫生清洁打扫服务

校领导在宿舍报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与报到新生交流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3日,2022级新同学满怀对研究生学业生活的美好憧憬陆续来到湖北经济学院。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邓青、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副院长黄益雄深入研究生迎新报到点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并亲自到宿舍迎新现场看望新生。

为确保新生安全有序报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暨工作培训会。通过精心设计,周密部署,提前10天做好新生健康情况监测和报到审批工作,严格把好新生入校关口。

迎新现场,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服务队伍,积极配合、热情耐心,为新生提供信息咨询和路线指引,并帮助搬运行李、协助领取新生资料袋,以实际行动保障了新生秩序井然地入校。

在迎新过程中,许传华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和宿舍用电安全,给予同学们暖心的问候与关怀,还嘱咐同学们尽快转变身份,养成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的良好习惯。

     今年我校共招收351名研究生新生,其中全日制学生321人、非全日制学生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