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cc研究生左盼、涂耑君受邀参加2019年上海“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05

应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邀请,我校2018MPAcc研究生左盼、涂耑君于201971日至710日参加了2019年上海“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本期暑期学校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MPAcc研究生培养单位的88名同学参加了本期暑期学校。

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以“理论与实务,分享与创新”为主旨,采用“讲座学习”、“案例分析”、“文化考察”和“企业考察””等方式,邀请国内外审计相关领域知名教授及行业高管担纲主讲,旨在加强校际交流,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实务水平,实现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共享。

参加本次暑期学校活动的我校学子表示受益颇多。暑期学校聘请知名学者们不仅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开拓了科研视野,启发了科研思维,还提高了他们对整个审计行业、专业知识、职业规划的认知,在提升职业能力的同时,锻炼了实践应用能力,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投身科学研究的信心和愿望,有了进步的方向。此外,作为此次暑期学校中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代表,他们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在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给其他高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9年上海“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现场

2019年上海“审计理论与实务前沿”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