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65

为满足我校研究生不同择业需求,帮助研究生全面了解金融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我校于9月23日下午邀请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昱、财富管理部总经理王婧一行来校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负责人、以及在校2023届研究生参加。

刘昱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历史,讲解了该行的人才选拔形式人才培养方案、职业发展路径表达了加强与我校共同合作的领域和方向。王婧为研究生讲解了入职银行所需具备的相关能力,并根据研究生所提出的不同岗位的发展要求进行了耐心解答

许传华对刘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在助力我校研究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层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共谋银校合作新征程,推动事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