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488

研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光飞逝,又一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研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7年6月8日下午3点在一教416教室,研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本学期研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研会秘书长刘洋主持。

首先,分团委副书记操相亮和研会副主席熊甜总结了本学期的所有活动以及对以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提到了下学期研究各部门的整合的重大改变。

随后,各部门对本学期进行工作总结。

宣传部负责每次活动官网上新闻稿的撰写以及照片的拍摄,分团委宣传部负责微信公众号中新闻稿的撰写,

体育部策划了四月份至六月份的荧光夜跑活动和乒乓球比赛,

就业服务部每周搜索招聘信息、协助孝感发改委目前正在开展暑期实习生计划、完成了对2016级学生职业规划的问卷调查,

权益保障部在各个节假日前夕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实践与创新部举办了第一届案例大赛,外联部负责了汤逊湖讲坛以及学术沙龙,

文艺部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

各部门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意细节。

最后研会副主席李若琳肯定并鼓励了研会的工作,并且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新的一学期即将到来,我们研会将以昨天为起点,以明天为新的目标,扎实与今天的每一项工作,从心开始,从新开始,从信开始,开展更多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