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488

 

930日,学校召开会计、金融、法律三个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积极谋划并安排部署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许传华,专业硕士所在学院领导、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在会上宣讲了学校2023年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工作的进度安排,会计、金融、法律三个专业硕士所在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前期招生宣传、研究生预报名情况、以及自命题工作启动情况。

许传华认真听取了专业硕士所在学院的考务工作汇报,他对相关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专业硕士的研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招生单位在研究生处的统筹指导下,强化各学位点领导专班建设,加紧做好实施方案的细化工作,努力做好2023年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刘大洪强调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研考工作全流程、各环节的管理,周密部署,强化保障,健全预案;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实现平安研考任务,确保我校2023年专业硕士招生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