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走访研究生寝室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57

927日下午,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负责人深入研究生寝室,了解研究生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许传华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研究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升学就业、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问题和研究生们展开了亲切交流。他认真倾听了大家的诉求,耐心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大家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研究生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亲切的交谈中,许传华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守住底线,确保校园一方平安。他提醒研究生们在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和论文写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统筹协调,不能顾此失彼。他结合自己在基层学习锻炼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实习实践和科学研究中一定要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以坚忍不拔的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帮助大家解决了实际困难,令研究生们倍感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