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与我校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095

2017614日下午,湖北大学顾豪爽副校长、研究生院王浩常务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培养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检查两校联培硕士生工作并指导拟新开展联培专业的准备工作。我校鲁晓成副校长,研究生处、金融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鲁晓成副校长致辞,指出我校研究生教育离不开湖北大学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对湖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在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够继续扩大校际间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要求研究生处、各联培院系主动加强与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对口学院的联系,虚心学习湖北大学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努力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水平。

研究生处刘宁处长详细汇报了两校联培研究生项目进展、导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各联培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系联培过程中在培养、教育管理及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还就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湖北大学顾豪爽副校长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表示满意,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为研究生的健康顺利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认真审定了2017年新增的2个联培研究生专业:工程—计算机技术和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