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524

20176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7年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本届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鲁晓成以及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鲁晓成副主席主持。

会上,温兴生主席强调各位委员要遵循“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的原则,认真做好硕士学位评议工作。

刘宁委员汇报了本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双盲评审、答辩以及硕士学位申请情况。胡伟委员向与会委员汇报了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本届MPAcc研究生学位评定意见,并就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评情况向会议作了说明。

委员们就学位论文的开题、查重、双盲评审、答辩以及专业硕士培养应达到的学术水平等方面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应届硕士毕业生53人,其中6人因双盲评审未通过而推迟答辩。经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一致通过了符合条件的47位硕士学位申请人员和8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最后,鲁晓成副主席宣读了2017年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