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下研究生处召开“查摆问题”专家交流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66

  20191010日,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查摆问题专家交流会。会议邀请刘庆生教授出席,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严飞向刘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处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研究生的科研等几个方面向刘教授提出了请教。研究生处的工作人员也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刘教授提出了请教。刘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与积累,耐心、细心、热心地向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逐一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会议尾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出席此次交流会,与部门成员交流个人感悟,温书记对研究生处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也强调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研究生处的全体成员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政治站位去组织和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通过此次专家交流会,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收获满满,也更有信心将所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