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411

6月15日,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从本学期4月7日开始,每周一或周四晚上都会在腾龙大道上看到研究生夜跑的身影。

“荧光夜跑”是研究生会本学期的特色活动也是创新活动,每次活动都在研究生会负责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在夜跑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平淡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增添了无数的色彩。荧光点缀着夜晚的湖经,活动设置的地点处也充满笑声。“虽然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有些劳累,但是都会竭尽全力,看起来真的很棒!”工作人员在活动结后说。参与“荧光夜跑”活动的一位同学说到:“能参加这次荧光夜跑真的收获很大,自己平时也不会怎么注意运动,但这次的荧光夜跑给我们了一种新鲜感,觉得很有趣。”首届“荧光夜跑”活动四月份打卡人数近60人,五月份六月份打卡人数近30人,单次参加人数最多为42人,通过本学期统计的两次打卡记录,有以下同学从始而终坚持到了最后:李婧、韩雪、陈丽薇、廖小令、魏涵、李燕茹。

虽然是首次举办“荧光夜跑”活动,但是在研究生中反响很大,不仅只有研一同学参加,不少研二和联培同学也纷纷来体验。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会仅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在于想让同学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会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