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礼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5-11-28浏览次数:1374


曹礼和

教授,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测评估中心主任 
 
    出生年月:   1965年1月
    所属院系:   工商管理学院  
    E---MAIL:  
clh21@163.com
 
   【个人简历】 
   1986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商业经济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1999年在获中南财经大学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7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重点研究方向是服务营销学。 
  
   【学术成果】 
   在《中国流通经济》、《经济管理》、《商业时代》、《武汉大学学报》、《湖北日报》等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70多篇;公开出版《服务营销》和《WTO与家电营销》专著2部;主编或参编出版《服务营销》、《现代企业管理》、《企业物价》等教材8本;主持并完成了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等科研课题10多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研究。其中,《服务营销》著作荣获湖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优秀研究成果奖,《WTO与家电营销》著作被评为湖北省2001年度最有影响的十本书之一,《服务营销:打造市场营销新格局》论文荣获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市场不正当价格行为与对策研究》论文荣获武汉市物价局优秀论文特别奖,《基于顾客满意的营销战略研究》论文荣获武汉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学术经历】 
   多次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年会、省市场营销学会年会;先后赴法国等国研修和考察。 
  
   【主要荣誉】 
   2005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03—2004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2003年——至今,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 
  
   【社会兼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湖北省价格协会理事、武汉市价格协会顾问;中商集团营运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中百仓储有限公司荣誉教授;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