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奉元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5-11-28浏览次数:1437


郭奉元

教授,管理技术学院院长
  
    出生年月:   1957年3月
    所属院系:   工商管理学院 
    E---MAIL:
 
   【个人简历】 
   1982年在湖北财经学院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6年在华中理工大学硕士毕业。 
  
   【研究方向】 
   营销管理 
  
   【学术成果】 
   在《人口与经济》、《消费经济》、《理论月刊》等刊物公开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主持了省教育厅课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荣获湖北省高校2001年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主编《现代推销技术》国家十五和十一五规划教材、教育部规划教材、协编教材等10余部。 
  
   【学术经历】 
   曾赴美国、澳大利亚进行教育考察。 
  
   【主要荣誉】 
   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荣获湖北省高校2001年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社会兼职】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