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兴华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5-11-28浏览次数:3782


唐兴华

教授,科研处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出生年月:   1955年12月
    所属院系:   工商管理学院  
    E---MAIL:  
ltgh2003@yahoo.com.cn
 
   【研究方向】 
   市场营销 
  
   【学术成果】 
   发表论文近5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要代表作:“Relationship of Cooperative and Competition in China’s Enterprise and Continued Development”、“Deviating Control for the Sale of an Enterprise”、“企业竞合:21世纪企业竞争的新趋势”、“关于学习创新型企业组织模式的探讨”、“品牌扩张”、“企业隐性知识共享的途径”、“中国企业竞争的误区与对策”、“戴尔模式与中国直复营销”、“给中国直复营销切脉”、“试论中国直复营销体系中客户关系的维护”。主持完成《跨世纪市场营销人才特点及培养模式的研究》、《经济管理类专业生产实习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教育投入政策研究》、《应用价值链理论与湖北企业竞争优势的培育》、《产品开发与设计的成本优化原理与方法的研究》、《国民经济信息化对企业管理的影响与对策》等10项国家及省厅级科研课题。主编的教材7部,主要代表作:《现代市场营销学》、《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管理概论》。 
  
   【学术经历】 
   97国际工业工程会议;2000年中日工业管理国际会议。 
  
   【主要荣誉】 
   主持完成的《跨世纪市场营销人才特点及培养模式的研究》课题评为教研课题二等奖。 
  
   【社会兼职】 
   全国高校价值工程学会工作委员,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