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研究生处支部开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403

10月31日下午,研究生处支部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出席,研究生处支部书记王立俊主持,研究生处支部全体党员与研究生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前每位党员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会上每位党员以及研究生学生支部书记结合二十大学习内容纷纷发言。

王立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支部按照温兴生同志在交流会上提出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一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等,视为一个整体,一并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一丝不苟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创新学习方式,系统推进学习培训。

    许传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双升”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制定落实的具体方案,细化落实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