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研究生科研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3224

为培养我校研究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校园科研氛围。本着鼓励、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指导老师推荐、学院初审、研究生处复核、专家评审,“银行数字化转型对审计师选择的影响研究”等80个项目为2022年研究生科研拟立项项目(给予资助),“跨新能源行业并购的整合风险研究——以坚瑞沃能并购沃特玛为例”等30个项目为2022年研究生科研拟立项项目(不给予资助),两类项目结项要求均按《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的规定执行,两类项目结项后认定为合格及以上等级的,在用于其它认定时具有同等效力。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216日至1220日。

公示期间对以上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研究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公示电话:81979556(研究生处)

E_mailyjsgzb@hbue.edu.cn

联系人:田老师,地址:行政楼A616

 

      附件1:2022年研究生科研项目拟立项名单(给予资助).pdf

      附件2:2022年研究生科研项目拟立项名单(不给予资助).pdf


研究生处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