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与远航”——2015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644


  (通讯员 宋美辰)6月4日,由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主办的我校首届MPAcc专业硕士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博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七位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研究生会秘书长金欢主持本次交流会。
  刘宁博士在致辞中首先对2015届毕业研究生三年来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表示肯定,并期望一、二年级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们能够结合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规划,在校学习期间铸就过硬综合素质,为以后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也对即将迈入社会迎接新挑战的毕业研究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七位优秀毕业研究生依次发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李善军、湖北省证监局的李娄俊、上海股权托管中心的李者芮、人民银行和华夏银行的杜知霖与蔡娜、荣获多届国家奖学金的杨雅婷以及国电集团的刘爽都畅所欲言,结合他们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求职、考证、生活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及建议。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提出了关于注会复习规划、银行招考流程、事务所应聘技巧、论文写作经验等多方面问题,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耐心解答,给低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最后,校研究生会代表向到现场参加经验交流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礼品。本次经验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研究生会与毕业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