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20

  2015年6月15日上午,我校2015年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漆腊应教授、鲁晓成教授两位副主席和其他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鲁晓成副主席主持。
  会上,漆腊应副主席要求硕士生导师、教学院系和职能部门共同严格把控人才培养质量关,指出获得硕士学位的通过率必须严格取决于硕士学位申请人的学业完成情况和学位论文水平,它是确保学位含金量和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
  研究生处刘宁委员汇报了2015年硕士学位申请情况:本年度申请硕士学位者共31人(全部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并介绍了答辩前后两次论文检测的结果和论文双盲评审情况。会计学院胡伟委员汇报2015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
  随后,鲁晓成副主席就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评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并向大会重点传达了《湖北省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主要精神,强调要规范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
  经过认真评议,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符合条件的硕士学位申请人员和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最后,漆腊应副主席宣读了学位委员会的审议结果。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