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94

   10月22日下午,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大项目,我校会计硕士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共计53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校羽毛球协会部分会员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及技术指导。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单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5级徐承熙获男子单打冠军,2015级郑志聪和2014级汪江龙分获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2014级王媛获女子单打冠军,2014级叶小媛、韩馨璐分获亚军和季军;2015级徐承熙、熊煜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2015级梅建豪、李奇和2014级姚钊松、宋美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赛后校研究生会为三个单项的冠亚季军分别颁发了奖品,所有参加并完成比赛的选手均获得公平竞赛奖。
   本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日正值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之时,广大研究生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养成爱运动、爱生活的良好习惯。校研究生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也为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选手在比赛中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选手专注比赛

赛后握手致意

获奖选手与研究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