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受邀参加2015海峡两岸财务管理学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31

 

  (通讯员 龚晶晶)5月29日至30日,由国立高雄第一个科技大学主办的“2015海峡两岸财务管理学术论坛”在台湾高雄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包括太原理工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两岸三地共11所高校的35位学者参会,我校2013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龚晶晶、邹晓菁作为仅有的两位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与会者分别就财务会计、金融保险、风险管理、投资管理、公司理财等五个专题进行了研讨,我校研究生龚晶晶和邹晓菁分别以《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策略研究——以武汉市为例》、《基于Fuzzy-AHP互联网金融风险预警模型研究 》为题作了报告,并参观了国立高雄第一个科技大学的创梦工场以及金控中心。

 

龚晶晶、邹晓菁参加学术论坛合影

 

我校研究生与台湾高校老师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