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 (通讯员 宋美辰)4月1日至2日,我校2015级MPAcc会计硕士复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10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参加了复试。本次复试工作主要包括资格审查、体检、笔试(专业课和政治)、面试(专业课和英语)等环节。
  4月1日下午,复试考生参加了专业课和政治课笔试,考生们自信满满,沉着应考。副校长鲁晓成率校研究生入学复试录取督查组对笔试监考工作开展巡视督查,参加巡查的有会计学院院长胡伟、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监察审计处沈强、研究生处处长刘宁等。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各尽其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4月2日上午,专业课面试及英语面试于群贤楼二楼进行,20余名硕士生导师担任面试考官。考生们在候考室随机抽取考试序号,并按号依次面试。复试流程严格遵守复试工作方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对考生的专业素质、综合素养、外语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谨、细致的考察。省招办复试工作巡视督查组对我校复试面试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还旁听了面试问答,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4月7日后,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省招办复试工作巡视督查组旁听面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