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洁、张耀峰参加2012年全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117

  3月23至24日,省学位办在黄冈市召开了全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高洁、副处长张耀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学位办副主任胡静主持,省学位办副主任张文斌对2011年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省学位办主任韩习祥对2012年全省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部署。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夏义堃处长和华中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赵仲宇主任分别作了关于《加强通开课建设,构建开放式研究生培养体系》和《新形势下重点学科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省教育厅巡视员徐金山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 计划”)的重大意义。与会期间,代表们就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与创新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我校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不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而且还就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虚心向其他院校学习、取经,为提高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水平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