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风里雨里,我们都在等你——喜迎2017级研究生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20

    (通讯员:杨晓雪)9月迎新季,对每一位即将步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涯的2017级萌新们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为了给大家带来一场美丽的相遇,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小伙伴们早早地就开始了行动,全员投入到迎新的第一线。  

早在910日正式开学前,研会的小伙伴就开始了整理新生入学报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了更加高效的让学弟学妹们办理好入学手续,大家都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清点核对工作。

 

  

910日清晨,研究生会的小伙伴们在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会硕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对研究生迎新点进行了规划和布置,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的等待着萌新们的到来。

  

副校长鲁晓成、党委常委张以林在学工处、研究生处、会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研究生报到点视察研究生迎新、报到相关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

在迎新有条不紊地进行之时,一场阵雨不期而至,加入了迎新的队伍。研会的小伙伴们没有被阵雨打乱节奏,继续坚守岗位。

  

雨过天晴,研会的小伙伴继续实行三班轮换的服务模式,为17级的学弟学妹们提供高效热情的迎新服务。

由于萌新们的积极配合和研会小伙伴们的热情志愿服务,迎新点的工作在欢乐友善的氛围下得到了圆满完成。研会小伙伴们虽然辛苦,但每个人都心情愉悦、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傍晚在新生们顺利入住寝室后,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副处长肖家杰、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帆、会计学院院长胡伟、会计硕士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一行走进宿舍探望新生,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询问新生报到是否顺利、住宿是否习惯等,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为了更好了解新生们对学校和寝室的适应情况,以及目前是否遇到生活或学习上的困难与疑惑,研究生会贴心地组织了新生入学第一天的查寝活动。研会小伙伴和党员代表们走进每个寝室对新生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进行关心和了解,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热情的解答。

  

相比于萌新们充满兴奋和憧憬的开学日,对于研究生会的小伙伴们而言,910日是充实、忙碌而又充满欢乐的。在这次迎新志愿服务中,小伙伴们展现出了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团结互助、热情友爱的一面,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累并快乐着的一天!

九月桂花香,期待着与你们更加美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