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聘期届满考核互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43

各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聘期届满考核工作已完成自评阶段工作,即将进入互评阶段。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互评目的。采取互评方式的目的是加强各位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之间信息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大家对每位参评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阅读和学习,以达到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效果。
  互评对象。在对参评材料进行全面掌握的基础上,互评工作将分组开展。每位学科带头人需完成对本人所在组其他学科带头人和本人所在院(系、部)学术骨干的评价工作;每位学术骨干需完成对本人所在组其他学术骨干和(如有)本人所在院(系、部)学科带头人的评价工作。具体分组信息请见附件1。
  互评内容。在附件2中向大家提供了每位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在聘期内的详细履职情况材料。学科带头人材料包括个人自评报告、聘期考核表、学科带头人任期目标书(含团队核心成员)、个人及团队核心成员科研成果信息等;学术骨干材料包括个人自评报告、聘期考核表、个人科研成果信息等。请各位在评价过程中就自评报告的真实性、学科影响力提升程度或学科支撑力度、学科团队或个人完成任务情况、学科方向的吻合度、学科团队的稳定性等问题进行重点考察,并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互评方式。互评采取不记名方式,请大家根据参评材料对评价对象的履职情况填写对应的评价表。其中学科带头人个人完成任务情况和核心成员完成任务情况请依据“学科带头人任期目标书(含团队核心成员)”进行评价。学科建设办公室已制作好每位评审时需填写的评价表,将通过各位在学校的公共邮箱向大家统一推送。请大家从“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入“个人门户”,在“待办事宜”下的“办公邮件”中接收。
  时间安排。互评时间为5月21日——6月15日。请大家在6月15日下午5点之前将评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0077783@qq.com;联系人:方丹樱;电话:81973948。
  互评工作是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聘期届满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考核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的有效手段,请各位参评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履职,把互评工作完成好,为自己的聘期划上圆满的句号。
  (因三年聘期科研成果信息为从学校2012、2013年度科研年鉴和2014年科研系统中手工导出,请各位先核对一下个人科研成果的信息是否准确,如有出入请尽快联系修正。)
  

    附件1: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含团队核心成员)、学术骨干互评分组名单
  附件2: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履职材料
  

研究生处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