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121

  研究生会是我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学校与研究生的纽带和桥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活跃学术氛围、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文化生活为宗旨。为保证新学年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根据《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校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本次换届面向群体为我校2014级硕士研究生(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
  具体要求如下:
  1、拥护党的领导,思想品德高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崇尚科学、追求卓越,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和实践能力,成绩优良。
  3、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好的大局意识,乐于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5、中共党员或优秀团员。

  二、校研究生会部门岗位设置
  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学术部部长、文体部部长、生活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1名。

  三、校研究生会换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与学院(中心)推荐相结合。
  2、报名程序:请有意报名的研究生同学从附件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校研究生会报名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各学院(中心)也可挑选优秀研究生向研究生会推荐。
  3、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
  4、报名邮箱:347536585@qq.com
  (二)选拔
  选拔方式:面试。
  面试方式:面试考评小组由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每名面试者需要5分钟的自我介绍和竞职演讲,并回答考评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
  研究生会根据面试考评情况确定拟委任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届满后,如无异议,研究生会将最终人选报送研究生处和研究生分团委备案。
  真诚欢迎有热情、有抱负的同学们加入校研究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创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美好未来!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校研究生会报名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