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经济学院2015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583

各位考生:
  按照《湖北经济学院2015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规定,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复试(笔试、面试)程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通湖北经济学院2015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此处查询),查询时间为2015年4月3日至7日,查询方式为输入15位数考生编号和8位数出生年月日。
  在复试成绩查询期间,若考生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查:
  1。4月3日至7日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的相关内容应按要求填写完整,经本人签名后送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512室)或传真至027-81973948(此传真设置为自动接收)。考生的《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应一次性提交。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
  2。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其复试成绩将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复查。
  3。复查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试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4。复试成绩复查结果将于4月7日后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复试成绩复查咨询电话:027-81973948,邮箱: yjsjyc@hbue.edu.cn。
  

    附件: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成绩复试复查申请表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