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89

2014级全体硕士新生:
  经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们将向正式录取的2014级硕士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以下2014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方式为自取,自取时间为2014年6月16日至20日(上午8∶00—11∶40,下午14∶00—17∶00),名单如下:
  郭婉玉、黄咏、吴思思、丁白杨、刘远萌、黄雅娴、吴昀、金欢、汪江龙、徐燕、郭彦君、刘磊、吴靖洋、胡玮钰、吴桐、刘蕾、蒋昕睿、王媛、沈博艺、潘妮、陈雯沁、李丹凤、夏洁莉、董曌媛、程瑛、李有哲、韩馨璐、张野、刘聪、薛云云、张楠、姚钊松、陈晓晖
  请以上新生(此类新生或在武汉居住、或在武汉高校就读、或在武汉工作)按要求,及时到我校行政办公楼研招办512办公室自取录取通知书。其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到你们手中。通讯地址如有变更或录取通知书由寄送变为自取的新生,请及时告知我校研招办。如因新生自身原因未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果自负。
  往届生的录取通知书必需在收到其人事档案后,才可发放。人事档案的接收情况,请往届生及时致电我处了解,联系电话:027—81973948。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