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硕士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88

2015届硕士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电子相片须与学历、学位证书数据一同上网,并由各高校负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组织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湖北分社关于高等院校2015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的安排,现将我校2015届毕业生电子相片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1.采集对象:预计2015年毕(结)业的注册在籍硕士生;
  2.电子相片采集单位:新华社湖北分社;
  3.电子相片采集的时间和地点:
  (1)集中采集时间:2014年10月22日下午12:30—12:40。
  集中采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若无特殊原因,请毕业生尽量采取集中采集方式,否则毕业会遇到很多不可预知的麻烦)。
  (2)其它采集时间和地点:如未在集中时间采集信息,请学生本人自行携带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到“新华社湖北分社”进行采集,并将采集的纸质照片送交会计硕士教育中心(群贤楼226)保存,电子相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405500717@qq.com(邮件中主题由“学号+姓名”组成)。新华社湖北分社位于武昌徐东大街356号,联系电话:68881143。
  4.收费:15元/人,采集现场由班长或学习委员按本班实际采集的人数收齐费用上交至新华社湖北分社工作人员;
  5.信息核对:学生于信息采集1个月后上学信网核对并确认个人采集信息,网址为: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
  6.要求:
  (1)信息采集时,请毕业生务必携带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
  (2)采集的相片将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请毕业生注意仪表,不戴任何饰物,不要穿着蓝色调的上衣,听从摄影师的指导。
  

研究生处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