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博士见面会——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698

(通讯员:温思慧)915日下午,金融学院举行了2017MPACC金融企业会计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湖北大学联合培养金融学专业研究生,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培养金融学博士研究生见面会。研究生处处长刘宁、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正旺,以及研究生导师参加。

 见面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全面介绍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基础上,还告诉同学们,学校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正在不断创造条件,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要锤炼品行,陶冶情操,要崇尚学术,勤勉笃行。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从师资配备、案例教学、科研训练、素质拓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贯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特别是在案例教学、落实实习、科研立项、成果奖励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制度建设。他表示,学院将在研究生培养上不断加大投入,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32位硕士和4位博士研究生向学院领导和导师作了自我介绍,研究生导师也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在研课题、研究方向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当天晚上6点,还举办了在校研究生与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

                       2017级金融学院研究生新生合影

                               研究生处刘宁处长讲话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话讲话 

                           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正旺主持

                             新生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