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首届联培硕士生新生见面会—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55

9月7日,新闻传播学院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首届联培硕士生新生见面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媛媛、广告系系主任夏青、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广告系教师谷羽、办公室主任易嘉骢、教学秘书雷海燕、辅导员徐浪参加此次见面会。

      党委书记汤中秋对两位硕士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导师的配备情况;随后两位硕士新生吕映雪、周叶美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的各位老师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两位硕士生的导师陈媛媛副教授和谷羽博士表示,学院为两位硕士生提供的学习资源很充足,相信两位同学一定会有所收获。硕士生周叶美表示,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会好好学习,多向老师们请教。见面会后,院长王远坤教授与两位硕士生进行了单独交流,两位硕士生就将来的职业发展等问题向院长请教,院长一一作答。

       经学校批准并报湖北大学审核,我校与湖北大学今年首次开展新闻专硕联合培养工作,首届招生两人,由新闻传播学院与湖北大学新闻学院联合培养,毕业时颁发湖北大学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