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528


2020年5月2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研究生党委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严飞同志主持。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活动现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前,研究生处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朱莉、田秋菊、颜红霞、万庆召、谢杰和张瀚月同志分别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行讨论交流。

王立俊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任务等方面开展交流,指导重点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不放松、更不能懈怠,要全方位抓好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同步推进、落实到位。针对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他指出要了解现状、精准施策、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全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严飞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4月27日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今年对学校来说是尤为关键的一年,研究生处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抓紧“授权扩点”、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以及风险防控等各项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全心投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严飞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4月28日在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研究生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狠抓贯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复试工作安全都不能够出现任何差错。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深刻领会国家和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三是强化行政思维,培养宏观思维能力;四是要有序推进,做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五是要主动对接,部门间沟通及时有效;六是要勤于思考、主动作为;七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研究生处要将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做到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防控到位,确保不给授权扩点工作添乱,确保统分失误后整改第一年避免重蹈覆辙,确保第一次线上复试工作圆满成功,展现经院研究生培养的新面貌新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