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会计硕士预调剂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7999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和上线情况,我校会计硕士非全日制普通计划和会计硕士(全日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有缺额,可以接受全国优秀考生调剂申请,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会计硕士(非全日制)普通计划考生要求初试总分不低于195分,且单科英语不低于50分、管理类综合不低于120分。申请调剂会计硕士(全日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要求初试总分不低于110分。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可申请调剂我校。

二、工作流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有意调剂的考生,请于即日起填写《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接收会计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发送到邮箱yjszs@hbue.edu.cn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事先进行了预约登记的考生,还需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只预约登记而不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无效;调剂系统开通前没有进行预约登记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不再进行预约登记,直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调剂系统选择湖北经济学院(院校代码:11600)及会计硕士(专业代码:125300)正式填报志愿。

3.我校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参加学校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部  门: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电  话:颜老师/谢老师 027-8197394813545183685

邮  箱:yjszs@hbue.edu.cn 

网  址: http://yjs.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2057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接收会计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