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800

  2017年10月19号下午两点半,研究生全体党支部共同在J1-416举行了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主办支部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持人是第二党支部书记万雪景。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万雪景同志宣布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进行党员宣誓活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进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即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本部分主要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向大家讲解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对于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为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不动摇、强军之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民生问题、环境保护等十三个板块进行学习。

再者,对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的讨论,在场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邹梓箐同志、易旭东同志和欧阳玉坤同志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各位党员同学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地与在座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见解,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认识到我国在新时代主要矛盾和主要目标,提升了自己的思想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演唱国际歌。各位到场的党员同志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讨论,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活动氛围严肃而和谐,十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