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邀请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与研究生进行座谈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61

     1021日,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春红教授特邀与学院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院长许传华主持。

  朱春红首先谈了她对我院此次访问的感受,认为我院人才培养的成功模式值得借鉴和广泛推广,然后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培养模式,强调模块化的管理和教学,让学生从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

  在座谈中,朱院长强调了社会调研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延伸到第二课堂进行应用,赞许我院在第二课堂各项竞赛中获得的丰硕成绩,希望在座的学生多参加团队协作,进行课题研究,学以致用。

   在交流过程中,朱院长结合一些同学成长成才的案例进行了分析,也结合自身的经验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对未来规划要有前瞻性安排,做人要踏实,有责任心,不要急功近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