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772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优秀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3〕119号,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导师推荐,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1日至6月21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81972178(研究生处),邮箱:yjsjx@hbue.edu.cn

具体名单如下:

1、刘襄生同学撰写、李长爱教授指导的论文《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本土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模式创新研究》;

2、史露露同学撰写、杨敏教授指导的论文《我国寿险公司资金运用效率研究—基于工银安盛的案例研究》;

3、赵璐同学撰写、李毅教授指导的论文《科创板IPO信息披露研究-以优刻得和博拉网络为例》;

4、龚书旎同学撰写、吕伶俐副教授指导的论文《贵州茅台高派现股利政策研究》;

5、张斟同学撰写、谈多娇教授指导的论文《控制权争夺视角下的双重股权结构研究——以京东和阿里巴巴为例》。

6、胡孟奇同学撰写、刘迅副教授指导的论文《应收账款融资为民企纾困的现状、困境及对策研究——以“黄石东贝模式”为例》;

7、池娟同学撰写、张青教授指导的论文《政府补助对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以京东方为例》。

8、宋馨同学撰写、邵天营副教授指导的论文《企业并购商誉后续计量问题研究——以人福医药为例》。

9、李璨同学撰写、孙喜平教授指导的论文《长江电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绩效研究》。

10、龙珍妮同学撰写、胡伟教授指导的论文《跨国并购对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绩效的影响研究-以光迅科技并购丹麦IPX公司为例》。

11、周献敏同学撰写、李井林副教授指导的论文《混合所有制改革下国企股权结构调整效应研究——以云南白药为例》。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