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研究生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070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

        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盛会,开启了中国社会发展的新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决策和部署,对于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明确的前进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我校广大研究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浪潮,营造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经研究生处研究决定举办研究生十九大知识竞赛。现将此次活动方案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十九大知识竞赛


        二、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十八大以来的一百个新名词。


        三、竞赛形式

        三人一组,抽签决定小组号码和小组成员,全体参赛人员先进行客观题的比赛,之后分组进行抢答题的比赛,最后分数相加评出一、二、三等奖。


        四、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在11月16日,地点J1—416)


        五、参加对象

        全体研究生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


        七、组织机构

        由研究生会组织部负责准备试卷、阅卷及评分。


        八、组织工作要求

       (一)本次竞赛活动是我校研究生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准时、高效地完成十九大知识竞赛组织工作。

       (二)此次知识竞赛,要求全体研究生认真应考,要注重活动的质量和实际效果,使全体研究生在参与知识竞赛的过程中增长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如对此活动方案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处(研工部)颜老师,联系电话:81972178。



研究生处(研工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