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拟续聘新聘研究生导师暑期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4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等文件精神,强化立德树人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升岗位胜任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导师队伍。特组织开展2020年拟续聘新聘研究生导师暑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7日-7月12日

二、培训形式

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

三、培训人员

2020年拟续聘新聘研究生导师(不包含前期参加2019年贵州财经大学暑期培训导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培训课表

 五、培训要求

1.参训教师请于7月3日前加入qq群(1070846521),见二维码,及时关注群内有关通知,提前做好有关内容的课前学习、资料收集等,提升培训交流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习效率。

2.按照要求完成全部培训课程的教师,计聘期继续教育3个学分,取得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未完成全部培训课程的教师,不计继续教育学分,不能取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3.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筹暑期工作,按照要求组织好培训工作。

  

QQ群二维码  

  

 

  

研究生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2日  

  

  附件1:参加培训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