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42

(通讯员:温思慧)11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徐慧玲主持,院长许传华教授研究生导师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徐慧讲话。她从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使研究生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充满信心。随后,每位硕士生导师就自己的专业领域、研究方向、教学特点等依次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很多导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人生感悟以及对未来学生的期许。

院长许传华在总结时指出,所有研究生一定要刻苦钻研,在选导师的问题上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导师,精准匹配。希望同学们吸收老师们的宝贵意见,跟着导师努力学习,在校期间能取得一定成果,在研究生阶段做一名重研究肯钻研有收获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导师见面会增进了学生与导师的感情交流,大家对各个导师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导师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