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I团队成员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41

各PI团队:

为更好推进PI团队建设,更好发挥其在凝聚学科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反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展等作用,各PI可根据学校学科发展要求,结合2019年度团队运行实际状况,申请进一步优化调整PI团队成员。

一、工作原则

(一)保持PI团队成员相对稳定,团队成员原则上在一个建设周期内不做重大调整,若需调整应保持进退相对平衡。

(二)首席负责人、方向负责人、PI原则上不做调整。

(三)PI团队成员调整。PI团队成员因特殊情况可申请退出,但申请退出成员不得超过团队成员数的四分之一。鼓励各PI团队吸收新引进的各类人才加入,新增成员数不限。

(四)2020年底的PI团队考核按照调整过的成员数进行考核,考核标准和方式不变。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PI团队优化调整工作,统筹考虑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等相关情况,对PI团队成员调整申请严格把关。

(二)规范程序。PI调整团队成员,须本人同意,PI负责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PI团队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向所在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汇报,经批准后报学科建设办公室审核,学校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生效。

(三)材料提交。PI团队成员调整申请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7月6日前提交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yjsxk@hbue.edu.cn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PI团队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x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