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02-19浏览次数:45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本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23日、24日(星期二、星期三)两天。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点名与讲评工作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核实本单位研究生的报到情况,并组织开展研究生新学期讲评和教育活动。

二、研究生注册工作

(一)会计专硕研究生注册。请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认真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会计专硕研究生必须按学校规定时间到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理注册手续,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研究生因病或者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注册者,须向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未批准超过两周者,按学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联全培养研究生注册。由有关联合培养院(系)按湖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和湖北大学对应联培学院联系,做好联培研究生春季学期注册工作。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226日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报送研究生处(A—509室)左老师,并通知到研究生指导教师。上报的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中需说明未报到注册原因及单位的拟处理意见。

  

研究生处 研工部

201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