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2013级会计硕士(MPAcc)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358

  9月1日,学校北大门彩球飞舞,喜庆的拱门迎接我校2013级会计硕士(MPAcc)新生的到来。今年是我校招收的第二届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对于迎新工作,学校和研究生处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处、会计学院和会硕中心作了精心部署。报到当天,现场秩序井然,上午十点左右,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处长刘国武、副处长张耀峰和会计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及相关物品发放等情况。鲁晓成要求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热情、细致、周到,做实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



  鲁晓成在迎新现场了解情况



  鲁晓成走访学生宿舍

  随后,鲁晓成一行在会硕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查看新生的入住情况。在宿舍里,鲁晓成和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查看了宿舍里的配套设施情况。学生和家长对于住宿环境感到很满意。在实地查看时,鲁晓成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第一,要有精英意识,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第二,要了解社会需求,充分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第三,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科研。
  新生入学后,会硕中心将组织2013级新生学习《湖北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等相关学生管理制度,并开展专业介绍、学术道德教育等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