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换届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477

  为活跃学术氛围、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文化生活,保证校研究生团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根据《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本次换届面向群体为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包括2015级联合培养研究生)。
  具体要求如下:
  1、拥护党的领导,思想品德高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崇尚科学、追求卓越,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和实践能力,成绩优良。
  3、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好的大局意识,乐于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愿意担任学生干部一年。
  5、在本科学习期间从事过院系或学校学生组织相关工作优先考虑。
  二、岗位设置
  研究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学术部长、文艺部长、体育部长、生活部长、心理部长、外联部长各一名。
    研究生分团委设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
  三、换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与学院(中心)推荐相结合。
  2、报名程序:请有意报名的研究生同学从附件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报名表》后,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各学院(中心)也可挑选优秀研究生推荐报名,每位申请者可同时申请两个岗位。
  3、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日至12月10日。
  4、报名邮箱:295432560@qq.com
  (二)选拔
  选拔方式:面试。
  面试方式:面试考评小组由第二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和研究生分团委现任委员组成,每名面试者需要5分钟的竞职演讲,并回答考评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
  研究生会根据面试考评情况确定拟委任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届满后,如无异议,研究生会将最终人选报送研究生处和研究生分团委备案。
  真诚欢迎有热情、有抱负的同学们加入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创造美好学习生活环境!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报名表》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分团委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