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关于组织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会计硕士应届毕业生学位信息备案表》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184

会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根据全国学位信息网上备案的工作要求,请组织2018届毕业生认真填写《湖北经济学院会计硕士应届毕业生学位信息备案表》(以下称“备案表”,见附件),具体说明如下:

一、要求毕业生务必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确保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学位信息无法上传,将严重影响毕业生今后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二、要求毕业生务必同时提交《备案表》电子档和纸质档:(一)电子档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二)纸质档“填报人签名”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三、要求毕业生同时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清晰照片电子档。分别以“学号+姓名(毕业证)”和“学号+姓名(学位证)”命名。

、《备案表》及相关照片提交截止时间:2018581700。会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收齐后交至研究生处(行政楼509室)。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会计硕士应届毕业生学位信息备案表.xls  

研究生处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