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003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8年、2019年《关于申报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拟对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2019年获批立项的教学案例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见附件2),并将完整的教学案例附后,一式3份。

2.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填写《学院初审合格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

三、工作安排   

1.11月20日前,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验收材料至所在学院审核。

2.11月25日前,学院完成初审,将初审合格的材料统一汇总,纸质材料送研究生处(509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yjsjx@hbue.edu.cn。

3.11月30日前,研究生处组织同行专家对相关教学案例进行鉴定,根据鉴定意见决定是否予以结项。

4.12月5日前公示。公示无异议,合格的立项建设教学案例按标准发放建设经费。


附件1:2018年、2019年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doc 

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doc

附件3:学院初审合格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项目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