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校长带队走访MPAcc研究生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08

       本网讯为加强我校实习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MPAcc研究生实习工作的进展情况,111日,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处长刘宁、会计学院副书记吴晓玲、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等一行,先后走访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华中管理总部等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参观实习基地

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座谈

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座谈

合影(一)

合影(二)

 座谈中,鲁校长首先对各实习基地长期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然后详细了解了我校2016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习情况,并认真征求和听取各实习基地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就研究生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会上,各实习基地对于我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我校学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动手能力较强,对实习工作认真负责。

鲁校长表示,学生的培养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实习基地在实习实践环节给予的支持。我校一贯重视MPAcc研究生专业实习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加强与各实践教学单位的交流合作,优化实践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