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19

  

(通讯员:万庆召)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密切在校学生、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学校于3月11日上午举行了“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及其他校领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会计学院部分研究生班级积极参与了植树节活动。
    在植树现场,到处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挖坑的、扶树的、填土的,干得热火朝天。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研究生辅导员万庆召和同学们一起挖坑培土栽树。学院领导一边植树,一边跟身边的同学交流,感谢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植树认捐活动。杨书记和胡院长表示,植树活动不仅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干部爱护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还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爱笑荣校的感情。学校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常来这里看看,多给它们施施肥,浇浇水,为打造美丽经院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会计学院研究生共有两个班级认捐了银杏树,分别是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会硕Y1702、湖北经济学院2015级毕业班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