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第一轮开放时段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624

各位考生:

依据《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规定,我们现向全社会考生公告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段,具体时间如下:

1.全日制调剂志愿

开放时间:2018328日星期三上午12:4012:50

调剂计划:10名;

学术背景要求:本科主修专业为会计学、审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其本科毕业院校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或会计学二级学科必须为国家级或省级重点学科(或与省级重点学科相同及以上层次),以国家及各省(部)的重点学科审批文件为准。

申请此类别志愿的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上学术背景要求,否则,我们将拒绝调剂志愿申请。

2. 非全日制调剂志愿

开放时间:2018328日星期三上午12:4012:50

调剂计划:26.

3.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调剂志愿

开放时间:2018328日星期三上午12:40起;

调剂计划:2名。

上述“1”、“2”两类为第一轮开放时间,如有必要另行公布第二轮开放时间。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的《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