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92

2020年10月15日下午2:30,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组织部副部长蒋琼出席本次大会;研究生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部分为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奏国歌毕,组织部副部长蒋琼向全体成员宣读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设立研究生党委的通知》(鄂经院党发〔2019〕32号)。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发表重要讲话;刘书记对研究生委员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地祝贺,对新成立的研究生委员会许下了真诚的期待,并鼓舞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第二部分为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按照选举流程完成选举工作,在统计选票的间隙,研究生处处长严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主题为“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的深动党课;严处长从“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和天下情怀”这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奏国际歌毕,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有序离场。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正迈向新的阶段和征程,在下一阶段的工作里,研究生党委也将继续保持优良的精神状态,戒骄戒躁、从严从实、群策群力、善作善成,为奋力推动学校升级进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