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同庆佳节,和美中秋”——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双节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74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101日这天,国庆节与中秋撞了个“满怀”。为了迎接这次难得的双节,在严格考虑疫情防控的条件下,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同庆佳节,和美中秋”暨国庆中秋双节秋玩会活动,旨在增进我校研究生之间的同窗之情,丰富在校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活动于2020101日下午1点至6点在我校西区休闲广场(小光谷)举办,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例如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王者荣耀、狼人杀、剧本杀等热门游戏。在活动筹备阶段,便吸引了很多同学争相报名。下午活动开始时,同学们有序地进入活动场地,准备“大显身手”。近距离的游戏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游戏中,大家互相沟通战术,交流经验,活动现场更是一片欢声笑语。研究生会为参与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印有学校校徽的湖经月饼,让同学们在品尝美味月饼时多了一份纪念意义。同时,获得胜利的团队及个人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研二研三的学长学姐为研一新生解惑答疑,形成良好的“同辈引领”风气,以学生感兴趣的方式开展活动,将“玩”与“学”相结合,为校园文化建设带来新方式。